2024广西河池南丹县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就业见习基地招聘公告(见习人员4人)

南丹县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南丹县人民政府 2024-03-28 13:53:49 人阅读

广西事业单位招聘网发布广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包括广西事业编考试公告、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职位表等。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0〕5号)、《南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南丹县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为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函》文件要求精神,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类别

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2023年或者2024年毕业),或毕业两年内未享受国家相应见习政策的毕业生。

3.熟悉使用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者优先。

4.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

三、工作地点  

南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南丹县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四、见习时间、工作内容及见习补贴

1.见习时间:3个月以上1年以内。

2.工作内容:协助进行文件的收发、处理,材料撰写,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对接其他部门,协助完成上传下达工作以及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3.见习补贴:按照广西人才中心见习政策,每人每月按1500元/月发放见习补贴,并缴纳人身意外保险。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nd7271291@hechi.gov.cn。

2.审核报名人员专业、学历、简历等资料,确定符合招聘资格人员。

3.经综合分析讨论,决定拟用人选。正式聘用人选由南丹县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过电话通知。未聘用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报名日期

2024年3月26日至6月26日。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宁,联系方式:0778—7271291。

原公告标题:南丹县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就业见习基地招聘见习人员的通告

来源链接:http://www.gxnd.gov.cn/xxgk/gggs/t18185778.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