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育英中学及小学部2024年招聘教师公告

北京市育英中学招聘信息 北京市育英中学 2024-03-26 06:01:52 人阅读

招聘岗位

(一)中小学各学科在职在编教师或应届毕业生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体育、心理健康

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在职教师具有5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历,45周岁以下,具有与学科及学段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能胜任中学各学段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3.各省市特级教师、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省市级以上教学评比获奖者优先;具有优秀生培养经验者优先。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4.应届毕业生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二)其他在职在编行政岗位

1.财务人员

2.人事干部

3.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教导员

考试成绩

4.课程与教学中心教务员

5.图书管理员

条件:

1.具有相应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和工作能力,有大局观和服务意识。

2.财务及人事干部为中共党员,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教导员、课程与教学中心教务员有教师资格证。

3.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yyzxrs@126.com

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请统一命名为:

姓名+应聘学科或应聘岗位

我们会及时认真阅读每份简历,请不要重复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