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川县中医院2024年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龙川县中医院招聘信息 龙川县中医院 2024-03-01 07:34:31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

(一)招聘岗位:

(点击图片放大)

高层次人才

(二)岗位待遇:

合同制管理,岗位待遇按照医院相关工资政策兑现相应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

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四、考核方式:

(一)采取笔试、操作考核、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主要以岗位需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主,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相关工作由人事科组织实施,纪检监察科负责监督。

全国事业单位考试

公务员招考

(一)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并到我院进行体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