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人报名入口(9.12

2022-09-09 13:43:17 人阅读

黑龙江中公事业单位考试网给各位考生带来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的相关消息:2022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人报名入口(9.12-9.16)。若在报名过程中大家仍需了解黑龙江的事业单位报考相关要求,具体可以查看栏目。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2日9时至2022年9月16日17时。

2.报名方式。登录“龙江先锋网”(http://www.ljxfw.gov.cn),点击首页“公开遴选(招聘)”进入报名端口,实名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报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电子照片后,提交报考申请。

3.注意事项。①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报名表填写说明及岗位条件要求,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资料;②报考人员对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③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等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④应聘人员上传照片须为近期蓝底证件免冠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生活照、风景照、美颜照不予审核);⑤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同时报考两个及以上招聘岗位的,取消该应聘人员报考所有岗位的资格;⑥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号报名,且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⑦报考人员需关注“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科协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应聘任何环节,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网上资格审查

1.网上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开展,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龙江先锋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材料的,可在报名时限内,按审查意见要求,说明具体理由,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改报其他岗位。

2.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足3:1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3.对招聘计划中的专业、学历及资格条件等内容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致电招聘单位。

(四)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或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低于60分者不予进入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考察政治理论、应聘岗位所需的职业素质和专业知识。笔试后7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录“龙江先锋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现场审查的时间、地点,在“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科协网站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2.面试资格现场审查。拟进入面试人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见附件3。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并影响面试资格审查结果、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进入后续程序。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依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进入面试人员在“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科协网站公布,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组织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思维和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作进一步考察了解。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4.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如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则一并进入体检和考核程序,通过体检、考核确定拟聘用人员。如有考生放弃体检、考核,或体检、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空缺岗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相关信息在“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科协网站公布。

备考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可以查看黑龙江中公事业单位考试资料,学习了解黑龙江事业单位的各科考试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