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公告(广东)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招聘信息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2023-06-08 03:47:50 人阅读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市人才研修院)招聘岗位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地点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市人才研修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沁园路4589号)。具体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程序

1.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到工作人员处领取体检表。

3.考生按体检项目逐项进行检查。

4.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到体检中心服务台审核交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录用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时拒绝考生家属陪同。体检现场要求考生关闭手机。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涂改资料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过量摄入糖分。

5.抽血须空腹,女生B超检查需胀尿。

6.做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品,检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五、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点击下载>>>

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2023年6月6日

原标题: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zzb.sz.gov.cn/tzgg/content/post_974513.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