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面向我校招聘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2023-03-20 15:02:54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公司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近代中国发钞行之一,总行设在上海,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是国有银行金融改革先行者、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大型银行,《银行家》杂志2022年世界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0位。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成立于1988年,与山东省分行都是由总行直接管辖的一级分支机构。目前,青岛分行共有营业网点48个,覆盖青岛地区全部区市。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您与交通银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机构: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招聘岗位:

营销方向(全辖)

营销方向(县域,定向胶州、平度、莱西)

招聘条件:

(一)专业要求:金融科技类(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电子信息等)、经管法律类等专业优先。

(二)学历要求:境内外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履职回避及招录回避等规定。

幸福交行家园建设:

(一)职业发展

1.平台广阔

全牌照经营,全集团人才轮动

2.快速成长

“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职业发展空间充裕

3.全面培养

终身学习、分层分类的教育培训体系

福利待遇:

1.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2.完善的保障体系:

“六险二金”(除传统的“五险一金”外,还有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员工交通意外险、员工子女补充医疗保险等。

3.丰富的福利待遇:

带薪休假、定制行服、探亲补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疗休养补贴、出差伙食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定期体检、工装清洗、劳保用品、子女托儿费、自学费用报销。

4.暖心的员工关爱:

节日慰问、结婚慰问、生育慰问、生日蛋糕、困难帮扶、健康驿站、疾病关怀、就医绿色通道、妈咪小屋。

招聘流程:

(一)职位申请:

1.pc端:请应聘者登录本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bankcomm.com)并注册,点击“校园招聘-青岛分行”,选择相应职位后查看职位要求并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

2.移动端:搜索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完善个人简历,点击“关于招聘-校园招聘-华东地区-青岛分行”查看职位要求并申请应聘职位。

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6日

(二)校招宣讲:2023年3月-2023年4月。

(三)甄选评估、发放offer:2023年5月-2023年6月。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的简历信息将作为后续甄选评估的重要依据。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甄选评估环节须提供证明材料;如与事实不符,交通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二)申请职位成功后,应聘简历将进入筛选系统,职位投递信息、部分简历信息将无法修改,请应聘者在申请职位前确认相关信息,注意志愿顺位。

(三)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应聘者网上报名时所留的手机号码、邮箱地址,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应聘进度状态,敬请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051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