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1人公告

隆安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隆安县公安局 2024-02-18 18:17:49 人阅读

为进一步充实隆安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队伍,根据《隆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隆安县公安局辅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隆政办发〔2020〕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隆安县公安局202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辅警61人,主要安排在隆安县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各派出所,具体详见《隆安县公安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2月7日至2006年2月8日期间出生);

4.具有岗位需要的文化程度、专业资质或者专门技能;

5.身心健康;

6.自愿服从县公安局统一调配工作;

7.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为警务辅助人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被判处刑罚或者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盗窃、寻衅滋事等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因违法违纪违规等原因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12.凡因个人原因在隆安县公安局辞(离)职的聘用人员,自离职之日起一年内不得报考;

13.凡被隆安县公安局正式聘用但未按规定报到的聘用人员,自应报到之日起两年内不得报考;

14.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2月8日至2月29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电脑端可以登录南宁市公安局官网,进入南宁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栏目,手机端微信关注“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警互动——南宁辅警招聘栏目。

(二)报名准备材料

1.必须提供的材料:①本人有效公民身份证。②个人一寸电子证件相片,像素大小为295像素×412像素。③毕业证书。④毕业证明或学历证书备案表(高中、中专等学历须提供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⑤近一个月的个人信用报告。⑥父母亲、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姓名及公民身份证号码。⑦已参加工作的提交离职证明和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

2.其他资料: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驾驶证、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②户口本(只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

(三)资格审查

依据公告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的内容为考生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考生提交材料是否真实、准确、齐全。符合招聘条件且提交材料齐全的,经审核后为报名。

【注意事项】1.关于报名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不准确或者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2.一名考生仅限填报一个职位。

四、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将在“隆安警方”微信公众号、南宁市公安局官网南宁公安机关辅警招聘栏目、“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njfcz)、广西南宁市隆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考生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等相关信息,考生可在“隆安警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南宁市公安局官网南宁公安机关辅警招聘栏目、“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njfcz)或广西南宁市隆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考试安排,按照考试相关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一)笔试。采取集中考试、统一阅卷方式开展。笔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考试范围主要有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安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见附件2)。

(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有:

1.男子1000米、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

2.女子800米、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

体能测试的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试结果不合格。体能测试项目评分标准依据《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见附件4),体能测试项目规则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执行(见附件5)。

【注意事项】体能测试前,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试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结合本人身体状况,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签订《自愿参加体能测试承诺书》(见附件3)。如本人身体状况欠佳、不能参加的,应自觉放弃测试。

(三)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开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在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四)体检、政审、公示及签订聘用合同

1.体检。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人选。综合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时,体能测试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成绩高的确定为人选,以此类推。体检依据《南宁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见附件6)。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列为政审考察对象。

体检人员对体检身高、体重、视力结果有异议的,当场提出申请,可现场复检一次;对其它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体检结论公布之日起5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可组织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2.政治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县公安局对其进行政治考察。政治考察参照录用人民警察有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政治考察对象及其主要家庭成员的政治表现、日常表现、纪律作风,以及是否具有不得聘用为辅警的情形。

出现体检、政治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情形的,从同一职位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政治考察人选。

3.公示。经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后,通过“隆安警方”微信公众号、南宁市公安局官网南宁公安机关辅警招聘栏目、“南宁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njfcz)、广西南宁市隆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符合聘用条件人员进行公示。如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后,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办理聘用手续。

4.签订聘用合同。对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并经公示合格的应聘人员根据资格条件和招聘计划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适合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隆安县公安局辅警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执行,辅警聘用月工资待遇约为3200-3900元(包含个人应缴“五险一金”费用,不包含单位应缴费用)。

六、相关事项

(一)报名咨询方式:隆安县公安局政工室,电话:0771-6512265(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应及时告知隆安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或不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身份核验。参加各项考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公民身份证进行身份核实。

点击查看>>>

1.隆安县公安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计划表

2.笔试复习范围

3.自愿参加体能测试承诺书

4.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5.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6. 南宁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标准(试行)

隆安县公安局

2024年2月8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