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招聘管理岗2名,教师11名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2023-08-14 11:10:41 人阅读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报教育部备案,无锡市人民政府直属、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位于无锡市新锡路8号。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3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具备教师职业所需的综合素质和报考学科相对应的专业技能,口头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合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本次招聘户籍不限。

  (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六)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即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获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或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或“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培养对象,或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或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等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即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无锡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附件1),其中“专业”条件按照《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并审核。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报考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等详见《无锡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附件1)。岗位简介表可在以下网站查询: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wuxi.gov.cn/zfxxgk/xxgkml/rsxx/sydwzp/index.shtml,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wxstc.cn/。

  三、报名及初审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材料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邮箱:zp@wxsc.edu.cn。

  1.报名时间

  (1)报名材料上传:7月4日9:00—7月6日16:00.

  (2)资格材料审查时间:7月4日9:00—7月7日16:00.

  (3)陈述申辩时间:7月4日9:00—7月8日16:00.

  (4)异议处理时间:7月4日9:00—7月8日16:00.

  2.报名方式

  (1)报考人员报名应如实填写《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因报名登记表需要考生签字,请将登记表扫描成PDF格式。

  (2)报考人员应提供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扫描件,若应聘人员为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所有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p@wxsc.edu.cn,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应聘岗位编号+姓名”。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后请关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发布的相关教学试讲、资格复审、面试等公告。

  (二)资格初审

  1.学校根据报名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初审结果直接通过报名邮箱回复,请及时关注。

  2.对于国(境)外专业和专业参考目录内没有列出的专业,由招聘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审核意见。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照岗位要求真实准确完整的填写报名的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名所需相关材料。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凡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二代身份证”且在有效期内)。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4.各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须查验报名材料原件,原件核对无误视为资格复审通过,通过资格复审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复审时须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3.高等教育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职称证书上没有注明学科的,请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6.提供5年以上高校或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原件(劳动合同、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记录或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缴纳证明等佐证材料)。

  五、考核

  (一)管理岗(岗位A)

  1.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和地点将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应聘人员须关注网站信息,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如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则视为放弃资格。

  2.考核方式

  岗位A采用面试考核。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达不到60分的直接淘汰。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

  (二)骨干教师岗(岗位B)和高技能教师岗(岗位C)

  1.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和地点将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应聘人员须关注网站信息,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如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则视为放弃资格。

  2.考核方式

  岗位B和岗位C考核分教学试讲和面试两个部分,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达不到60分的直接淘汰。

  (1)教学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在教学试讲成绩合格者中,根据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资格复审人选,若教学试讲合格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

  (3)综合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教学试讲成绩×60%+面试成绩×40%。

  根据综合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教学试讲成绩高的优先,如教学试讲成绩仍相同的,则进行加试。

  六、公布综合成绩

  考核全部结束根据应聘人员的各项成绩及所占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前,在职人员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不再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按规定办理进编手续,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在职和待业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相关离职证明材料。

  九、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10-85347332

  联系人:彭老师

  十、纪律与监督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0-85342305

  联系人:王老师

  十一、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解除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报考人员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通知,因应聘人员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工作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4.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5.本公告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6月28日

  https://hrss.wuxi.gov.cn/doc/2023/06/28/3997828.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