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枣庄日报社合同用工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枣庄日报社招聘信息 枣庄日报社 2021-10-30 07:39:14 人阅读

根据《枣庄日报社2021年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枣庄日报社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1年10月31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工作安排

1.时间:2021年10月31日上午9:00-11:30,全媒体编辑记者、全媒体编辑记者(视频采编、制作)岗位;下午2:00-4:30,全媒体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人员、全媒体视觉艺术设计、财务岗位。

2.笔试地点:枣庄市老年大学新城校区(薛城区民生路与永兴路交汇处新城市民中心体育场1层东区)。

3.笔试成绩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考生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不合格或弃权者可按成绩从高到低经资格确认后依次替补。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入围比例的,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或减少招聘数量。

二、准考证领取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附件),请于10月29日(星期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1吋近期免冠照片到枣庄日报社人力资源部(薛城区和谐路2988号枣庄传媒大厦枣庄日报社1610房间)领取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笔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结果参加考试,并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其中,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人员,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抵枣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参考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4.参加考试时,请参考人员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5.考试当天,若参考人员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如不能继续参加考试,按照规定送往有关医疗机构。

6.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嗦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5)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红码”或“黄码”者。

7.请参考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考试须知

1.参考人员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山东健康通行码,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建议参考人员提前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以免耽误考试。

2.参考人员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由考务人员再次核对身份证、准考证、山东健康通行码,收取核酸检测证明。

3.核准通过人员按准考证号入座。材料不全者,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人员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除考试规定文具(黑色中性笔)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参考人员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开考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参考人员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的有关规定处理。

6.考试结束应迅速原路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0632-3316017。

附件:枣庄日报社合同用工人员招聘资格笔试人员名单

枣庄日报社

2021年10月27日

附:枣庄日报社合同用工人员招聘资格笔试人员名单

【来源:枣庄日报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