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库县人民法院招聘笔试考试安排通知

法库县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法库县人民法院 2020-09-27 08:32:20 人阅读

一、集合时间:9月20日上午8:30

二、集合地点:县法院审判法庭门前旗杆处

三、考试时间:9月20日上午9:30(提前30分钟入场)

四、考场地点:县政务中心d区4楼会议室

五、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入场考试。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医用口罩。

2.考生入场时,只允许携带透明(非金属)包装的饮品,严禁将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计算器、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手机通讯、窃听、拍照、无线传输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设备,应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取消考试资格、该考试成绩作废处理。

3.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按要求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将在考前1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生应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角备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严禁将卷子或者摘录的纸张等带出考场;故意损坏试卷、答题卡,按违纪处理。

5.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按取消考试资格、该考试成绩作废处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