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金汇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上海市金汇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上海市金汇高级中学 2024-03-27 18:44:15 人阅读

学校简介

上海市金汇高级中学创立于1998年,是闵行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高中,属七宝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是一所由市教委批准的可以招收外籍学生的学校,目前学校有23个教学班,近千名学生,近百名教职员工。

学校以培养“具有健康身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育人目标,以“双新”改革为契机,以素养为导向,深化育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改革,为学生适应社会生活、接受高等教育和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地处虹桥商务区,紧邻地铁十号线紫藤路站出口,临近虹桥火车站和虹桥机场,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

学校充分挖掘社区资源,打造“学科融合+选修+社会实践”三位一体的财商素养特色课程;作为闵行区“戏剧教育进校园”首批试点学校,自主开设多门戏剧教育特色课程;开展跨文化理解的多语种课程建设以及精准教学等实践,构建多元学校文化。学校秉承“求真、求实、求发展”的办学精神,践行文化立魂、科研立根、实践立行,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立足本土文化的优质化、现代化、国际化特色高中。

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绿色校园、上海市基础教育信息公开示范校、上海市体育专项改革试点学校、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闵行区语言文字示范校、闵行区教育督导评估A级二等学校、闵行区民族精神教育试点学校、闵行区戏剧试点学校、闵行区心理教育优秀学校等。

招聘岗位

地理,数学,物理,语文,政治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

对象: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社会人员。

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遵纪守法,德才兼备。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需和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相对应;从事汉语言类的教师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水平;高中英语教师原则上应具有英语专业八级水平。境外学历需经国家教育部门认定,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三)学历及其他要求:

1.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在职教师、社会人员:

①在职教师:A.上海市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高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一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二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B.非上海市户籍: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

②社会人员:在闵行区内担任教师,且任职满一年及以上,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上海市户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外省市户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应聘程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hgjzx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对简历信息和上传的电子照片负责,如存在填写不实的情况,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收到邮件后,学校经审查符合招聘要求的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面试采取试讲、测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水平、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藤路58号联系人:朱老师 34313471转130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