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实验高级中学2024年招聘简章

莘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莘县实验高级中学 2024-03-14 07:38:22 人阅读

学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998年7月,是聊城市重点高中、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学校现有正高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113名,省市级优秀教师37名,省市级教学能手72名。学校为教师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大力促进教师快速成长,不少年轻教师在短短几年内就被评为省市县教学能手或市县名师,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聊城市前列,每年都有千人以上升入本科院校,共有26名学生升入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曾连续被北京大学确定为“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校。

1.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俄语、政治、地理、历史、舞蹈(女)若干名。

直属事业单位

2.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品行好,身心健康,专业成绩优秀,普通话达标,具有较强的从事高中教育教学的能力。(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符。“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3.工资福利待遇

(1)入职即享受和在编教师同样的工资和福利待遇。(2)实习期满(一年)考核合格者,交纳相应社会保险。(3)学校为新聘教师提供集体宿舍。

4.招聘程序

江苏公务员

(1)报名方式:如实填写《莘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登记表》(下文有下载链接),然后将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到邮箱(lzg41403@163.com)。(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学习或工作表现等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合格人员,学校将通知其到校参加面试。(3)现场面试:面试时须核验应聘人员的毕业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的原件。面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4)签订协议:凡面试合格人员须与学校签订聘用协议书,并交押金2000元(工作满三个月根据协议退还给本人)。备注:登记表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FCEgyfaPSR0UPFHY8sQhQ?pwd=1188提取码:1188复制以上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即可下载。或者使用电脑,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输入提取码,然后下载。

2023年事业单位考试

5.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政府街202号莘县实验高级中学

联系人:

王老师 15562879086

刘老师 18365777695

事业编考试

莘县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登记表.doc

湖北事业单位考试

山东公务员

2024年3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