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峡县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公告

西峡县图书馆招聘信息 西峡县图书馆 2024-02-27 20:20:43 人阅读

  西峡县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公告

  一、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西峡县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公益事业。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在校大学生。

  3、能够在假期参加不少于10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

  4、遵守法律法规,能够服从西峡县图书馆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约定服务时间;身体健康、品德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志愿者岗位的要求。

  二、服务时间

  2024年1-2月周一至周日8:00-17:30 (具体上班时间根据排班另定)

  三、服务地点

  西峡县图书馆

  四、服务内容

  主要为图书馆日常开放提供协助服务以及文化专业服务,包括:读者咨询、图书借阅、查询指导、图书(报刊)整理、维护馆内阅读秩序、主导或参与阅读推广活动等相关服务工作。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1月19日上午

  六、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投寄简历方式,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613366605@qq.com。电子邮件标题须统一按照“姓名-学校-联系方式”格式命名,简历主要展示个人信息,在校举办、参加活动情况,获得荣誉情况,参加志愿服务情况等。

  七、岗前培训

  对通过审核被录用的志愿者,图书馆将统一安排岗前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待定,等候通知。

  八、相关保障

  志愿服务期满后,我馆将统一出具学生暑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证明,赠送纪念品,对服务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