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金昌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行政职能岗位人员公告

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 2024-01-19 10:10:52 人阅读

甘肃医院网发布甘肃医院护士、医生等医护人员考试公告、职位表、考试时间等信息。

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根据工作需要,计划公开行政职能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

(二)坚持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2023年甘肃金昌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行政职能岗位人员公告  第1张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职业素养。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专业学历要求:报考专业为文学、新闻传播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心理学,计算机、语言类等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三、报名及录用

1、地点: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部三楼办公室(甘肃省永昌县朱王堡镇北街3号)。

2、时间:此公告长期有效

3、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毕业证、资格证(或成绩单)照片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2323410681@qq.com。也可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前来现场报名。

4、医院将根据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择优通知面试及相关事宜。

5、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高校毕业证、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格证、执业证原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到现场面试。

四、待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