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38人!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07 17:34:51 人阅读

  江西省教师招聘信息为大家带来江西教师招聘信息,包含江西幼儿教师招聘,江西中小学教师招聘,江西高校教师招聘,江西教育培训机构教师招聘等信息!

江西教师招聘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一、招聘岗位【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18日18:00  2.报名办法  通过招聘系统(http://111.75.211.78:81/)报名,具体流程为:  (1)选择应聘岗位进行投递;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根据岗位的招聘条件,选择对应的应聘材料扫描件上传至系统:  ①本人填写《个人报考诚信承诺书》(见附件)并亲笔签名后扫描上传。  ②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认证材料(从本科或专科到最高学历),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若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的,可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的非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属于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  ⑤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需提供学籍成绩单;  ⑥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⑦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交社保缴费证明和对应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工作经历证明);  ⑧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公告及附件】岗位不合适?想看更多岗位?不知道做什么??更多招聘岗位,可扫码投递简历?

点击进入公众号,

查看更多江西教师招聘资讯!

↓↓↓

往期推荐

江西教师招聘:2023年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782人(教师岗68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