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湖南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4-04-10 18:56:36 人阅读

2024湖南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及时间。更多医疗招聘面试通知信息,可点击湖南医疗招聘面试通知栏目。

按照《2024年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2024年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集中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集合时间及要求

集合时间: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前。

集合要求: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三种之一: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和面试准考证于2024年4月13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点名、抽签、候考。“两证”缺一者不能参加面试。

上午8:00停止进入候考室,迟到或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郴州市苏仙中学谨信楼指定候考室(见附件1)

郴州市苏仙中学地址:苏仙南路40号(苏仙宾馆旁肖家洞路直行),市内乘1、20、27、28、51、66、69、105路公交车到苏仙宾馆站下车。

三、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共37名考生参加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及候考室安排详见附件1《2024年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及候考室安排表》。

四、面试形式

面试均参照公务员面试办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长10分钟。

五、面试成绩与排名

面试成绩。所有面试评分均采用百分制。采取计算平均分的方法进行,即对本组评委小组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相加之和除以有效评委小组人数,即为考生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

按以上方式统分,当出现报考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成绩相同时,成绩相同的考生按本组评委小组评分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当评分总分仍相同的,则按给予考生评分中最低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六、特别提示

1.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2.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见附件),若有违反,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4.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5.面试以本公告通知为准,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公告指定的候考室。8: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苏仙区政府门户网站官网(http://www.hnsx.gov.cn/)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更新。

点击查看>>>

1.2024年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及候考室安排表

2.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中共苏仙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

原标题:2024年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nsx.gov.cn/zwgk/zwdt/gsgg/content_372193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