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宁波市掌起镇中心小学2022年11月招聘1名临聘教师公告

2022-11-13 15:46:1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1名,工资待遇按照有关标准执行: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热爱学生,有事业心、责任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具有相关专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在聘用期内能保证有充裕时间在我校担任教育教学工作。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5.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岗位条件:

小学体育临聘教师一名,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有代课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报考办法:

有意者联系黄老师:18352917808

四、聘用手续与相关待遇

1.聘用: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待遇:被聘人员在聘用期内的工资、福利待遇等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cxhr.com/news/1708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