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0-11-06 22:30:29 人阅读

中国银联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银行卡联合组织,总部位于上海。中国银联致力于成为在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在国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目前已经与全球主要金融和支付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大力推进各类基于银行卡的综合支付服务和创新支付服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支付体验。

目前,银联卡发卡量超过77亿张,发卡量和交易规模全球第一,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银联卡特约商户近5200万户,联网atm 超过260万台。

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是否常常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本领

却无从施展

或者是满腔抱负只能对着镜子哀叹人生多艰

卡卡大声告诉你: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2020年社会招聘开始啦

01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市场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服务地市金融机构,与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银联卡发卡、移动端迁移、用卡体验提升等工作,并做好银联营销活动落地执行,配合银行端营销活动的配置、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地市受理侧合作机构的对接和业务合作,推动银行卡受理范围不断扩大,收集重点商户需求,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完善产品体验,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3、负责地市交通、校园、医疗等重点行业银联产品拓展;4、负责推动银联产品向县域农村市场延伸;5、负责收集和分析地市业务数据,制定各项指标推广方案并实施。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计算机、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2、具备基础的数据统计分析和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市场敏感性;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学习能力,注重团队协作,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4、具备独立统筹一个地市整体工作的能力;5、具有金融、银行卡工作经验者优先。

02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报名方式

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点击“立即投递”即可报名。

03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心理测评、背景调查、体检等步骤。

04注意事项

1、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前,应聘者须首先浏览《招聘公告》,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招聘职位要求详见招聘职位栏目信息。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单位、工作地点和招聘职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3、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4、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联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6、我公司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7、我公司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职位的权利。

云闪付app

?关注【银联安徽】微信号,下载云闪付app,最新最全的银联卡优惠活动即刻掌握

/地铁出行

乘地铁立减1元

/公交出行

安徽地区公交5折优惠

/高速优惠

约“惠”高速 立减5元

/加油优惠

线上线下加油立减20元

/停车优惠

智“惠”停车 立享5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