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绍兴市中医院2024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绍兴市中医院招聘信息 绍兴市中医院 2024-01-17 15:20:4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务科驾驶员1名。

二、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未发生过违法违纪情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岗位要求:

男性,年龄55周岁及以下,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驾龄;熟悉绍兴市区路况,有车辆保养、简单故障维、处理车辆保险、索赔、年检办理经验,能适应四班三运转模式及临时加班;有驾驶救护车工作经验、懂cpr急救知识者优先。

三、招聘方法和步骤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22日12:00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绍兴市中医院3号楼3楼人事科2)。

3、综合测试由医院组织,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按比例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5、聘用:根据综合测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经政审、试用后,医院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不按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6、薪酬:工资福利待遇按医院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要求

1、医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时,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至指定地点,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资格。

2、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编外合同用工有关管理规定,严守人事纪律。

3、年龄及工作经历证明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2月31日。

4、咨询电话:0575-89107100。

绍兴市中医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