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佛山日报社记者(经济线)岗位招聘信息

佛山日报社招聘信息 佛山日报社 2022-05-27 14:59:52 人阅读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佛山日报社

所在地区: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广东省佛山市佛山新城岭南大道南8号佛山新闻中心佛山日报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单位简介: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新闻的采访、组稿、编辑、活动组织等。

2、负责新闻视频拍摄制作、融媒直播操作,抖音号、快手号、app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

二、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财政类专业优先;硕士学历优先。

2. 学习能力强,热爱写作,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 文笔优秀,具备采编等基本技能,有新闻采访报道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到佛山日报社招聘邮箱fsdaily@126.com,应聘资料需包括如下:

1、简历。内容需包含:姓名、性别、证件照、出生年月、籍贯、民族、身高、政治面貌、学校及专业(研究生需注明本科就读的学校和专业)、婚姻状况、工作或实习情况、学业成绩、英语水平(等级、相关经历等)、家庭情况、家庭住址、现住址、身体状况等。

2、代表作品也请附上。联系方式:联系人:

陈嘉欣

邮 编:

528315

办公电话:

网 址:

http://www.fsonline.com.cn

电子邮箱:

fsdaily@126.com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记者(经济线)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管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财政类专业

需求人数:

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9727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