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民法院2024年招聘辅警公告

双柏县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双柏县人民法院 2024-03-06 07:33:26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双柏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说明

辅警2名(限男性),协助司法警察进行安全保卫、押解值庭等警务辅助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安排,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学历要求:具备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以本人身份证日期为准;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岗位条件

1.身高不低于165厘米,双眼裸眼视力4.8以上,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

2.同等条件下,持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或军事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优先聘用。

2、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4、在体检、政审期间若出现放弃或不合格等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八)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劳务派遣公司与招聘人员签署用工协议,作为劳务派遣人员到双柏县人民法院相关岗位工作。

五、薪酬待遇

每人每年4.5万元包干(含单位及个人缴存工伤、医疗、养老、生育、失业保险费用),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不扣缴五大保险)。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合同,作为劳务派遣人员到双柏县人民法院工作,派遣合同一年一签,单位提供办公设备、差旅费等保障。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聘。

六、其他有关事项

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