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通辽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通辽市公安局 2022-07-25 21:14:43 人阅读

【导读】华图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更多资讯请关注赤峰华图微信公众号(cfhuatu),事业单位培训咨询电话:0476-8808485。

地市招考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盟
产品推荐面授课程网校课程事业题库配套图书在线app
辅助资料其他招考专业目录备考指导时政热点照片调整

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一)时间:2022年7月26日(具体时间详见《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安排表》)。

(二)地点:通辽市公安机关业务技术大楼(那达慕文化园赛马场东胜利北路与北绕城线交叉路口往北约500米西门入口)。

(三)其他事项

1.需携带本人近期同版一寸正面免冠蓝底数码彩色照片两张(背面注明姓名与考号)。

2.根据《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面试要求,人数较多的岗位,不能在一个面试组面试的,提前组织抽签分组。

二、面试

(一)时间:2022年7月31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并当场公布。

2.面试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

3.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其他要求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和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护照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须凭当日手机界面“健康通辽”的健康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持本人到场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场地。

(三)来(返)通辽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按照实时管控通告落实相关管控措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全国疫情形势随时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通辽权威发布”每日发布的疫情管控通告。

(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本次面试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因不符合健康管理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等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安排表》(请考生点击下载查看)

咨询电话:0475-8251833(时间:2022年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监督电话:0475-8259791(时间:2022年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通辽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1日

本文链接:http://chifeng.huatu.com/2022/0722/1822598.html

——————相关阅读——————

图书--2022版 历年真题2本装|公共基础知识题库·6000题 4本|公安辅警招录考试专用教材

网课--夺分冲刺营 联考a|事业单位悦享班合集|财会基础班|综a类决胜班|时政热点

面授课--事业尊享系列|考前冲刺系列|oao课程

备考指导--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备考知识汇总|事业单位题库|图书/网课|专业目录

华图在线app--全年300+模考|30w+题库|2000+道申论智能批改|看视频 刷考题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通辽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赤峰事业单位考试信息网。

(编辑:lilay)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