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2024-03-14 07:13:20 人阅读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目前全辖二级分支机构共有14家、营业网点128个。自成立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的使命,以“诚实、公正、稳健、创造”为核心价值观,鼎力支持宁波实体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进步,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义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招聘60人。

二、招聘条件

招聘公告

(三)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nb@ccb.com

招聘专线:95533,通过智能语音导航说出关键字“招聘咨询”,语音识别后可直接接入至招聘专线。

欢迎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2024年3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