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阴中学2024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公告

江苏省淮阴中学招聘信息 江苏省淮阴中学 2024-03-26 18:52:14 人阅读

为全面建设高品质示范高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创新人才培养,现决定公开招聘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学科竞赛教练员(事业编制),相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科竞赛教练员5名。(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公开招聘教练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且在高中期间获得过全国高中学科联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2.近三年毕业的首轮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且在高中期间获得过全国高中学科联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3.有5年及以上高中教学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获得设区市高中段“学科教学带头人”或“优秀青年教师”或“优秀骨干教师”荣誉称号,有竞赛教练员证书,指导的学生获得过高中学科联竞赛省级竞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采取考试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

(1)利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江苏省淮阴中学公开招聘教练员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网上报名地址二维码

(2)简历投递

网上报名后,应聘考生须于2024年4月11日16:00前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加个人自荐信一并存放在一个word文件中以“姓名+学科”命名,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学校的电子邮箱:hyzxbgs8888@163.com

①《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报名表》;

②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③本科以上学历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

④教师资格证书、荣誉称号证书、竞赛教练员证、竞赛获奖证书等应聘要求的相关证书。

学校对应聘人员网上递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学校电话通知合格者(带网上提供的材料原件、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2张)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中,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2.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2024年4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江苏省淮阴中学(淮安市解放东路99号)主教学楼一楼会议室。

(2)报名要求:

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报名表》2张(用A4纸正反打印,除手写签名外,其他内容均须打印);

②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复印件);

④教师资格证书、荣誉称号证书、竞赛教练员证、竞赛获奖证书等应聘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⑤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2张。

(二)考试

报名成功人员须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分为综合面试和专业面试,先进行综合面试,再进行专业面试。

1.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人选确定:报名成功人员,统一参加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内容主要为应聘岗位应知应会的知识,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综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2.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人选的确定:在综合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应聘同岗位人员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拟参加专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

专业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包括:①备课。考生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出教学方案稿,备课时间为1小时。②试讲。考生根据设计的教学方案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10分钟。评委根据考生试讲内容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专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总成绩计算:综合面试、专业面试成绩均合格的人员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综合面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各占50%(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综合面试、专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在应聘同岗位专业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总成绩相同的,取专业面试成绩高者;若专业面试成绩仍相同,另行组织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名单在江苏省淮阴中学网站上公布。  

考察工作由江苏省淮阴中学负责,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考察结束前,考生为在职人员(含民办学校教师)的,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无经济问题证明,原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若报名时在职但考察前已辞职的,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解除聘用(劳动)合同证明书》。未按时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考察不合格。考察合格人员作为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名单江苏省淮阴中学网站上公布。  

体检工作由江苏省淮阴中学组织,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及苏教人〔2010〕14号文件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淮安市教育局网站、江苏省淮阴中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有人事争议或相关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的或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在公示与聘用审批阶段,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考生明确放弃聘用等出现缺额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聘用审批或备案后不再递补

六、聘用与相关待遇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带相关材料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个人自主择业。

被聘用人员待遇按照淮安市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竞赛教练员的相关奖励按《淮阴中学竞赛教练员奖励办法》另行发放)。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和咨询电话:

监督电话:

江苏省淮阴中学:0517-83518805;

淮安市教育局:  0517-83662485;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7-83671213。

报名咨询电话:0517—83518888

本方案由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江苏省淮阴中学

                                                                                      2024年3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rsj.huaian.gov.cn/col/4588_227787/art/17092224/1711352600151nrUKMoPq.html

附件:1.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岗位表

附件:2.2024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教练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3.2024年江苏省淮阴中学第一批公开招聘竞赛教练员报名表

附件:4.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