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第八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沧州市第八中学招聘信息 沧州市第八中学 2021-06-10 17:09:07 人阅读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审查、试讲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1.教师资格审查请应聘教师准备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2.面试试讲应聘教师资格审查结束后,会根据审查情况通知应聘教师进入面试试讲环节,试讲内容为高中所报学科!

3.考核面试试讲教师通过学校面试后,将进入待岗培训,岗前培训结束后安排教学岗位,并进行实际教学考核。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教师招聘要求: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要求师范类本二及以上学历;现教授高三年级的优秀任课教师,具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地市学科带头人,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省级及以上教学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可优先录用(请准备好相关证明原件),待遇可直接面议。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学科高中 数学 英语 化学 物理 生物 政治

五、报名日期说明即日起接受报名至7月15号止。优秀教师长期招聘。

六、联系方式孟老师 电话:13171983281

铁程赛思教育沧州校区6月12~13日心理学来袭,欢迎试听。

全年班10800,第一年不过退5000

第二年接着学扣其中的4000作为第二年学习费

终身班12800,不退费直到考上为止

教招培训选铁程的理由:

超高上岸率,20年学员上岸率达78.26%

全职讲师群内辅导

小班教学,和讲师面对面互动学习

超长课时,全年循环开课

花更少的钱上更高的岸

铁程赛思沧州分校

考教师选铁程 专一更专业

视频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