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双柏县第一中学2024年招聘20名紧缺人才

双柏县第一中学招聘信息 双柏县第一中学 2023-12-19 21:01:32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云南省双柏县第一中学是双柏县教育体育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

云南省双柏县第一中学面向202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教育类专业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紧缺人才20名,其中:高中语文教师3名,高中数学教师4名,高中英语教师4名,高中历史教师2名,高中政治教师2名,高中物理教师2名,高中生物教师1名,高中化学教师1名,高中地理教师1名。详见《双柏县第一中学2024年高中教师紧缺人才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坚持所学专业与岗位匹配对应原则。

四、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本科生在30周岁及以下〔1994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研究生在35周岁及以下〔1989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4.具有师范教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应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相应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双柏县第一中学2024年高中教师紧缺人才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5.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相应学科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应聘语文学科教师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及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在校期间受过警告及以上处分未解除处分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截至2024年4月1日,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不满服务期的;

4.国家和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其他不适宜担任教师职务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cxz.gov.cn)、双柏一中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方式

校园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等其他报名方式。

(三)报名地点、时间

第一站: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4日下午14:00-17:30。

第二站: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5日9:00-17:30。

(四)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考生持《双柏县第一中学2024年高中教师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在规定时间至指定地点参加现场报名。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到达现场,应聘人员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相应材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查询),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高中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2024年毕业生报名时可暂不提供,但须在聘用前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聘用)、中共党员证明材料(政治学科教师);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和师范教育类专业证明。

(五)现场审核

双柏县第一中学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核,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现场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招聘考试资格。被取消考试资格者如对现场审核有异议,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审核的双柏县第一中学工作人员陈述申辩。此次招聘不收取考试相关费用。

现场审核的主要内容是:应聘者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和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应聘的其他要求。现场审核结果不作为是否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认定结果,因考生不真实准确填写信息、弄虚作假或不按要求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现场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达到3:1的开考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应聘岗位被取消的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由双柏县第一中学负责通知可改报符合本招聘公告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六、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由笔试、说课、面试组成,由双柏县第一中学组织实施,双柏县教育体育局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统筹组织、协调,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检监察机关以及县人社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指导、监督。

(一)参加笔试人员: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

(二)考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16日上午8:00至面试结束。

2.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考试方式

先分学科进行笔试,按照招聘岗位招聘计划3:1的比例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取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说课和面试(资格审核合格且参考人数达不到3人的,则取消该岗位);说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先说课再面试。

1.笔试。随机抽取各科的笔试试卷(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教材内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研究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说课和面试)。

2.说课。随机抽取说课内容(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教材内容),各考生在封闭环境下独立准备40分钟,依次到指定的考场说课,说课时间10分钟。评委根据考生的说课情况,按评分标准,独立评定其每一个测评要素的得分,得出该考生的说课得分。

3.面试。随机抽取面试试题(内容为教育理论知识、案例分析、学科专业知识等),各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到指定的考场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评委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按评分标准,独立评定其每一个测评要素的得分,得出该考生的面试得分。

4.计分员根据7名评委在《说课评分表》《面试评分表》中对考生说课、面试的评分进行统计、计算,分别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求出的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说课、面试的最后得分(分数取小数点后2位)。

(四)综合成绩的确定

笔试成绩不计入最后的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说课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七、聘用程序

(一)初步确定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考试结束当场公布成绩,按照岗位招聘数,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初步确定拟聘人员。如果综合成绩相同,按说课成绩高的考生、面试成绩高的考生、考生户籍地为招聘单位所在县市、考生户籍地离工作单位近的顺序优先确定拟聘者。拟聘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若拟聘人员逾期不签订协议或签订协议后书面提出解约,则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进行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

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2024年7月31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双柏县第一中学2024年紧缺人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资格复审。拟聘人员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进行依次递补。

拟聘人员资格复审时应提交以下资料: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应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应聘语文学科教师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以上材料必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