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丹东市教师进修学院选聘学科教研员公告(15人)

丹东市教师进修学院招聘信息 丹东市教师进修学院 2024-03-09 18:12:58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市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市中小学教学教育研究的质量水平,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推进作用,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市属公立医院、学校、新闻媒体选用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现发布市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选聘公告。

一、选聘范围

省内具有正式事业编制全额拨款的在编在岗普通中小学校、中职、幼儿园教师、各级教育教研机构教研员。

二、选聘岗位

1.高中教研员3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

2.初中教研员7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初中道德与法治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

3.中职教研员2名:中职语文教研员1名,中职数学教研员1名;

4.小学教研员2名:教研员1名,教研员1名;

5.学前教研员1名。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缺一不可):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行业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

4.书面承诺选聘后原单位和当地教育人事部门同意调转,调转手续不受阻;书面承诺聘用后能承担满工作量教研、教学工作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曾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被处理的人员,均不在选聘范围内。

(二)岗位条件

1.曾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等称号。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8年3月13日及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最高不超过50周岁。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4.热爱教学研究工作,应具有6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课程建设开发、学科教学研究工作,曾主持或参与市级及以上教研、科研课题,并获得结题证书。

5.近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报名方式

此次选聘采用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3日8:30-16:30

2024年3月14日8:30-12:00

2.报名地点: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3.报名须提供的材料

在报名当天,应聘教师、教研员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序)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市教育局所属单位选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第一学历及最终学历毕业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查询页、职称证、相关工作经历(班主任、教学等)证明、任职以来年度考核情况(报名时个人承诺考核结果,考核表复印件在面试时一并提供)、书面承诺原单位和当地教育人事部门同意书(原学校和当地教育教育部门同意证明原件在面试时提供)、荣誉及优质课公开课、科研课题等业绩证明材料、近期体检报告(一年以内)。

五、面试考核

对经现场初审合格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考核人员,面试形式采取评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地点在市教师进修学院,面试时不需要带教材。

六、确定选聘人员

用人单位按照面试评分情况确定拟选聘人员。经公示后按照事业单位调转程序办理。(特别说明:市教师进修学院目前高级岗位已满,所聘用人员如为高级职称,均按一级岗位聘用)

报名咨询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纪律监督电话:0415-2305583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rzp.com

市教师进修学院

2024年3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