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红河州绿春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公告

绿春县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绿春县人民法院 2024-03-14 18:54:19 人阅读

绿春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公告

各位考生:

绿春县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及岗位技能测试将于2024年3月22日(全天)进行,考试时间及安排如下:

一、笔试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2.笔试地点:绿春县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

3.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绿春县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测评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政策理论水平、法律基础知识、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二、岗位技能测试安排

岗位技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电脑上文字录入准确性和速度,测试内容分为听打和看打两部分,满分为100分。等额岗位技能测试的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具体测试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14:30—18:30;

2.测试地点:绿春县人民法院三楼审委会会议室;

3.测试科目:

(1)看打测试

看打测试从本院判决书中挑选一篇作为测试,测试时间10分钟,由评委会综合打分。

(2)听打测试

听打测试由评委会随机挑选一篇文章作为测试,测试时间10分钟,由评委会综合打分。

三、成绩公布

2024年3月29日左右,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将在“绿春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四、补充通知和相关注意事项

(一)补充通知

本次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凡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均同时参加笔试考试和岗位技能测试,岗位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30%,岗位技能测试成绩40%合成的成绩(合成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出现放弃的情形,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不足1:3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参加人数进行等额或差额面试。

(二)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8:1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绿春县人民法院安检通道出口集合,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带入考场,8:30开始笔试。下午14:10分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绿春县人民法院安检通道出口集合,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带入候考室(五楼党建服务中心),14:30开始根据岗位报名顺序由工作人员分批带入本院三楼审委会会议室进行看打和听打测试。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本次考试统一配备文具,考生自备文具不得带入考场。

3.本次考试岗位技能测试不得自行携带其他计算机、鼠标和键盘,统一由绿春县人民法院提供,请各位考生知悉。

4.除身份证以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入考场。

5.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调换座位,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考生严禁喧哗、吸烟、交头接耳,严禁窥视抄袭他人答题信息,严禁传递物品或信息,严禁损毁试卷或将试卷带出考场,严禁扰乱考场秩序。

绿春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