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岳阳汨罗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方

2022-10-01 00:02:05 人阅读

汨罗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方案

根据《汨罗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特制定如下面试实施方案:

一、面试原则

汨罗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面试工作由市公安局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共70人,分成两个考场,具体面试人员安排详见附表:《汨罗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面试人员的学识水平、专业素质、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总分100分。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30日(周五)13:00-18:00

面试地点:汨罗市公安局(通江南路1号)

五、面试程序

(一)考室设置及面试场地划分:面试地点设汨罗市公安局,第一思考室、答题室、候考室设五楼、第二思考室、答题室、候考室设七楼。

(二)候考程序:13:00,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与本人核对无误后,经安检并在一楼大厅签到后进入候考室;面试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安检过程,考生手机等物件用资料袋装好(写上姓名),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三)面试规则: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思考5分钟,答题5分钟。答题结束后考官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当场评分(面试顺序前三位考生面试成绩待考官合议后评定)。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当场公布。考生领取由主考官签字的面试成绩通知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考场。草稿纸不能带出面试室。

六、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取所有的考官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面试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考生通讯工具、随身物品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室内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应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后须将通讯工具交由考务办公室统一封存管理。面试期间,按规定佩带工作标牌,不得随意走动。

考场内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答题室和思考室。

面试期间,驻汨罗市公安局纪检组对面试考试全程进行监督,监督人员对答题室纪律执行情况进行评议,对于违规、违纪的考官可取消资格。

八、检查监督

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的监督检查。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的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应实行公务回避,在面试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者,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九、防疫要求

按照国家和湖南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湖南省居民申领湖南居民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电子健康码为绿码(须提交9月29日或 30日打印的纸质版,进考场时提交)。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领取防疫信息码、面试当日通过“近7天境内外行程申报与查询结果”申报近7天境内外行程)。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减少社交活动,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附件:汨罗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汨罗市公安局

2022年9月28日

原文标题:汨罗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方案

文章来源:http://www.miluo.gov.cn/28565/28570/content_1992158.html

如果您的学历层次或者专业不适合报考您想要报考的岗位,可以联系老师提升学历层次或者报考第二个专业,让您具有选择更好岗位的机会,增加您上岸的几率!华图学历教育祝您早日成“公”!

岳阳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备考资料免费获取

想获取此次考试内容和备考资料,扫描二维码添加岳阳华图老师微信

在线咨询

更多考试公告及时知道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汨罗市人民政府招聘信息:2022岳阳汨罗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方,报名时间:,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汨罗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入围面试,名单,面试方案,岳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湖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湖南人事考试网)!

(编辑:hnhuatu0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