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李奕根:全市两级职工服务中心和8家工友驿站均设置了免费职业介绍窗口,另外市总工会每年均开展“五一”工会大型专场招聘会。

松原市总工会招聘信息 松原市总工会 2019-10-08 03:22:43 人阅读

李奕根在回复网民@度尽苦海的提问时说:

这个网民您这个年龄确实现在在就业市场是比较尴尬的,42岁,不大不小。在就业服务方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都与人力资源中心进行就业信息共享,在全市两级职工服务中心和8家工友驿站均设置了免费职业介绍窗口,提供全市企业的用工信息,为求职人员提供岗位信息,拓宽工会的就业服务平台。

在每年的五一前夕,市总工会都会和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五一"工会大型专场招聘会,像今年我们也很快就将开展的招聘会,我们将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把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提前近一个月在珠海人力资源网、"珠海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出来,您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提前查询本届招聘会的招聘职位,精准投递简历,以便收取到企业面试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