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11月20日

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招聘信息 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11-21 17:52:00 人阅读

根据市委群团领导小组《关于强化科技服务依托“天府科技云”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和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四川金得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岗位及用人方式

招聘“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此次招聘的人员属于劳务派遣用工性质,拟聘人员与四川金得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下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由四川金得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派遣至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下称“用工单位”)工作。劳务派遣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者,继续聘用。试用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二)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广告设计类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能够熟练使用设计软件(如:Photoshop、Sketch等)和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廉洁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七)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2)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以及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3)报名地点:岳池县尚城国际7号2楼(金盾保安二楼)。

咨询电话:0826—5053999,19558881164。

(4)报名要求:现场报名须提供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

对所有报名人员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进入下一招聘环节;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岗位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判断推理能力等。面试时带身份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80元/人。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生面试成绩不足80分的,将不予录取)。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由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思想素质及与所聘岗位的适应性。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对体检合格人员,综合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派人员,拟选派人员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合格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服从用工单位管理。如在合同期内,劳务派遣人员不能胜任岗位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公司相关规定,用工单位可直接将劳务派遣人员退回用人单位。

四、待遇

劳务报酬:试用期壹个月,月工资2500元(含按有关政策和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期间有违法行为以及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满后,基本待遇3000元/月,按有关规定签订合同。合同一年一聘。聘用期满后,重新竞聘时优先聘用。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个人承担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用人单位在月工资中代扣代缴。

五、其他

(一)本公告所涉及信息发布及通知均请随时关注岳池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yc.gov.cn/),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递补、聘用的,责任自负。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活动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不予聘用。

附件:四川金得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四川金得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岳池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http://www.scyc.gov.cn/ycxrmzfw/zklv/2023-11/20/content_71caa182ffa64ef984c23eb5661a0343.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