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蒙自市团结小学2024年招聘语文代课教师公告

团结小学招聘信息 团结小学 2024-03-07 05:18:04 人阅读

科目

语文

人数

1人

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2. 遵纪守法,品德端正,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 年龄35岁以下,专业对口并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 具有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它条件。

方式

1. 报名时间: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10日。

2.报名要求:请有意向、符合条件的教师加入QQ群(群号598082367),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信息,发至指定邮箱357543063@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

3. 面试时间:2024年3月11日下午2:30开始(暂定,若面试时间有更改会在群内通知)。

4. 面试地点:蒙自市团结小学科艺楼一楼教室。

5. 面试内容及要求:

①课堂教学:依据考核组指定的教学内容进行无学生的课堂教学,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教师对教学内容的解读能力、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②现场提问:考核组成员与参聘教师现场交流,时间5分钟。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6. 录取方式:根据考核组成员对面试教师的给分情况,取平均分后依据学校所设岗位人数从高至低进行录用。

其他事项

1. 面试当天需提交以下材料:一份纸质报名表及各类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高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等)

2. 竞聘教师应自觉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不得携带自备书籍和材料进入考场。在等候面试期间,要在指定的候考室候考,不得高声喧哗。

3. 竞聘教师逾时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蒙自市团结小学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