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武中学2024年招聘临聘生活老师公告

广州市南武中学招聘信息 广州市南武中学 2024-03-29 21:23:51 人阅读

广州市南武中学成立于1905年,历经百余年沧桑发展,至今是广州市社会知名度高、口碑好的海珠区公办完全中学。校本部坐落于珠江南岸,千年古刹海幢寺对面。

我校现因工作需要,校本部生活老师1名。详情如下:

一、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耐性。

二、报名方式: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cjt_zx@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生活老师“的格式命名,或者扫描下方“海创人才公司招聘服务”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合则约见。

三、薪酬待遇:工资面议,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四、其他

最终录用者,将与我校合作方——广州市海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安排至我校工作。

https://t.fenbi.com/s/00ewD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