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护士公告

响水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响水县人民医院 2024-01-14 17:57:37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合同制护士15名。

甘肃公务员

二、报考条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2)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考人员笔试费每人100元,考生在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凭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统一免收报名费。

(3)招聘岗位设1:2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院党委研究决定可调整岗位数、降低开考比例。

(4)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公招

四、考试

1、笔试:

五、聘用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取笔试成绩高者;总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山西公务员

监督电话:0515-86882847(响水县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

咨询电话:0515-86875875(响水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