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东方小学校招聘代课教师公告

广安区东方小学招聘信息 广安区东方小学 2024-02-18 23:47:06 人阅读

广安区东方小学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1997年援建的一所希望小学,占地36.5亩,现有60个教学班,3267名学生,152名在编教师,其中有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学历教师141名,正高级教师2名,四川省特级教师1名,省市区骨干教师60名。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全国文明礼仪示范校”“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领航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四川省优秀红旗大队”“四川省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广安市先进党组织”“广安市特色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现因教育教学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代课教师1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英语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志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有良好的品格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要求;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有关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方式

1.将个人资料(基本情况、学历资料、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发送至邮箱:308047160@qq.com。

2.报名时间:2024年2月17日——2024年2月22日。收到你的资料后,我们将及时审核,审核通过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

温馨提醒:面试时需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荣誉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以备查看。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1355161168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