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岳阳华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31人)

华容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华容县公安局 2024-01-10 02:01:36 人阅读

因公安工作需要,根据《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和《华容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华容县人社局批准,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华容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招录勤务辅警31名,主要职责:协助人民警察维护辖区内治安秩序,接受群众报警、求助,调解治安纠纷。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性别、年龄、学历等条件,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9日;

4.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热爱公安事业,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分配;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残疾,无纹身,无斜视,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史。

(二)资格条件:

(三)不得报名的情形: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不服从岗位安排的;

7.不适宜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公告发布与现场报名

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华容警事”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现场报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有验证二维码)。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接受委托报名)。

2、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1月10日 -- 2024年1月16日(8:00--11:30 15:00--17:30)

报名地点:华容县公安局办公大楼十楼1007警辅室

咨询电话:0730--4251336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随时发现随时查处,请应聘人员诚实报考。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组成。考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考生一律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1、笔试: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文写作等,满分为100分。

2、面试:所有笔试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政治素质、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

3、体能测试:所有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体能测试环节,测试内容为男子1000米。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评定为:合格与不合格。体能测试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5、笔试、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县公安局组织到县级及以上有体检资质的医院实施,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体检费由考生自行负责,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以复检结果为准,每位考生仅允许进行一次复检。体检合格人员才能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按照《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岳阳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对进入考察程序的应聘人员开展全面考察。考察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五)递补

在体检和考察过程中,因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资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计划空缺的,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直至考察结束。

(六)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华容警事”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由华容县公安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定劳动关系,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华容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凡违反程序或纪律规定的,按相关文件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

聘用期间,统一发放辅警服装、统一缴纳“五险一金”、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商业保险,每年组织一次体检,薪酬待遇按华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在招录过程中未按规定参加考试、体检、考察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他人和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三)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通知或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华容县公安局

2024年1月9日

原标题:华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SA6PFLTnVkSWERQ0TvFEg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