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公安厅发布公告: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闱体检名单公布

江西省公安厅招聘信息 江西省公安厅 2023-11-22 16:36:04 人阅读

来源:江西公安

2023年江西省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

人员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3年江西省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经笔试、体能测评、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等招聘程序,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入闱体检人员68人,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集合时间

2023年11月24日上午7:30。

(二)集合地点

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南大道1366号(省公安厅南门)。

三、体检标准

报考文职辅警的,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详见附件2)执行;报考勤务辅警的,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详见附件3)执行,其中勤务岗三(岗位代码203)要求身高170cm以上。体检环节安排涉毒检测。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前请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因需进行抽血、b超等餐前项目检查,请勿饮食,保持空腹8-12小时。

(二)女性受检者体检如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事先主动告知医护人员,怀孕或已受孕者禁做x线、ct等放射性检查。

(三)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管理,遵守体检程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项检查,不得大声喧哗,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体检人员亲属不得进入体检工作区域。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招聘资格。

(四)体检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招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二)请参加体检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三)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招聘公告要求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791-8728887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023年11月20日

扫码查看附件

↓↓↓

△附件1: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附件3: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videos, pictures and audi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the user of dafeng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mere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pace service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