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招聘各学科中小学教师!

南开大学招聘信息 南开大学 2023-04-28 08:01:16 人阅读

▲点击蓝字关注,后台回复【23上岸】获得真题解析

23教招真题免费领??

公众号回复【23上岸】

即可获得23教招真题及答案解析哦

01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招聘教师

学校简介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旗下有南开大学附属小学和天津南开日新学校。南开大学附属小学为南开大学子弟校;南开日新学校是一所公益性民办学校,分设小学部和中学部。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道德与法治、化学、物理、生物、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学科教师的学习背景与应聘岗位相一致,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中学教师须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招聘程序

(1)报名:扫码录入相关信息。

(2)填表:下载相应的报名表(后附),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至中心邮箱(地址附后),文件以姓名+学科命名。

(3)初审:初审合格者学校将通过电话或邮箱形式通知后续相关面试及笔试等相关事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福利待遇

1.录用的教师享受天津市同级别国办教师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业绩突出者推荐参加南开大学基础教育中心旗下学校编制内教师招聘。

3.天津南开日新学校设立奖教基金。奖教基金用于奖励学年及毕业班优秀教师。

公告详情

?

千之面试1V1指导来啦!

在线连线,解决教招面试所有问题!

连线时间:?4月28日

14:00-15:40(各学科)

15:40-16:00(英语学科)

?连线同学请自备面试篇目哦~

添加客服老师,立即了解

想要专业培训!征服面试考官!

千之面试0元入学助各位上岸!

8人封班教学授课、分学科教学

全真模拟演练、随时随地的脱敏练习

助你征服考官!上岸23教招!

扫码添加客服

了解课程详情

快来关注我们吧?

服务号

千之课堂

抖音号

千之教育

小红书

千之教育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