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邯郸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邯郸学院招聘信息 邯郸学院 2024-04-07 20:38:0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4名,其中给排水工作人员1名、外事工作人员1名、汽车驾驶员2名,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邯郸学院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太极拳圣地、成语典故之都河北省邯郸市,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国绿化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校园。学校现有20个二级学院(中心),63个本科专业,涉及10大学科门类。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邯郸,服务社会,承文育师,融导产业”的服务面向定位。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省级重点发展学科共5个,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6门,国家、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7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省级教学成果奖9项。近五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9项、省级项目336项,获得知识产权专利授权765项,其中发明专利84项。

面向“十四五”发展新征程,邯郸学院将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建设要求,围绕建设区域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目标,全力以赴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积极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1:给排水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邯郸学院给排水系统的运行管理、确保给排水系统正常运行。

专业条件: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其他条件: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4月7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招聘岗位2:外事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学校对外学术文化交流的联络和组织工作、与国外合作院校的联络工作、外事咨询工作。

专业条件:英语

其他条件: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3年4月7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两门以上外语,其中英语须达到专业四级以上水平,第二外语具有中等以上水平(以证书为准),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较为熟练地运用外语进行交流;五年及以上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招聘岗位3:汽车驾驶员2名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4月7日以后出生);

2.取得C1及以上等级汽车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龄;

3.驾驶技能娴熟,具有汽车日常保养和排除简单故障的能力;

4.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分记录;

5.无交通责任事故记录,无酒驾、醉驾记录;

6.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征信、违法犯罪记录;

7.懂接待礼仪,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8.能适应出差、值班等工作,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须同时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4.须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及学校的其他要求。

5.有学历要求的须在2024年7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

7.按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8.失信被执行人。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2日24时,逾期的视为无效报名。应聘人员将填写好的《邯郸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所取得各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人员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汽车驾驶证(仅限应聘汽车驾驶员的提供)、未毕业的应聘者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由就读院校开具的毕业证明等材料的扫描电子版报送指定邮箱hdxyrsc529@163.com,邮件要求以文件夹压缩包(文件夹大小不超过10MB)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压缩包以“应聘岗位+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否则不予审核。

2、资格审查

邯郸学院根据岗位条件进行初步审查,初审合格人员携带资格审查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根据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数量确定是否增加笔试,笔试成绩只做筛选不计入总成绩。汽车驾驶员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技能测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技能测试人员;其他岗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考核对象。

资格审核后进行面试,汽车驾驶员岗位增加技能测试环节,在面试前进行。

具体现场资格审查、技能测试和面试在邯郸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3、面试

汽车驾驶员根据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考核对象。面试考核之前放弃的,根据笔试(汽车驾驶员根据技能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考核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试考核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面试考核成绩在个人面试考核当天进行公布。

汽车驾驶员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考核成绩*50%。

其他岗位成绩=面试考核成绩

4、体检

根据各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邯郸学院组织实施,体检医院另行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本岗位内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网上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邯郸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6、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的一时难以查实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邯郸学院党委提出聘用意见,进入公示环节后,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四、待遇

按相关文件参照学校现有的合同制人员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1.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技能测试、面谈、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要在规定报到时间内完成报到手续,遇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须经邯郸学院批准,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

3.对违反选聘纪律的应聘者,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已经聘用后查实的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受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4.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造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5.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技能测试、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

6.未尽事宜,由邯郸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0-6260529邯郸学院人事处(办公电话)

联系人:姜老师

监督电话:0310-626002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