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无为县中医院关于2024年3月30日进行护理岗位考试的通知

无为县中医院招聘信息 无为县中医院 2024-03-28 09:53:37 人阅读

考试人员:

根据《2024年无为市中医医院护理岗位招聘公告》精神,我院于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进行护理岗位的笔试、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时间预期一天,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上午8时10分之前考生必须进入考场,8时30分笔试开始,笔试时间为1小时,开考1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场,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地点:无为市中医院6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3、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需4G移动流量、电量充足)准时参加,因准备不足,无法完成考试的,后果自负。

4、考生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谢绝家属陪同。

5、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电话通知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本次招聘笔试采用无纸化线上手机考试,请大家提前准备确保手机使用良好,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确保所使用的手机电量充足和手机4G移动流量使用正常,切勿使用无线网;

2.考生进入考场后,请大家保持安静,提前把本人手机调成静音模式;

3.考试前将手机“休眠时间”调整为最大,防止黑屏。

4.在考试期间严禁违规操作,系统后台有防作弊措施,严禁打电话,接电话、严禁切换考试界面。因违规操作影响成绩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无为市中医医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