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补充公告

建昌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建昌县公安局 2023-10-21 02:14:19 人阅读

2023年建昌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现已结束,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由高至低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阶段人选。

进入体检阶段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第一批:10月19日早7:00,到建昌县新区医院后门集合(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第二批:10月20日早7:00,到建昌县新区医院后门集合(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蓝底正规证件照)、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黑色签字笔、体检费300元(现金、微信均可)。

(二)、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受检者按时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体检前一天请受检者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切勿熬夜,不要饮酒,清淡饮食。

(五)、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清晨禁食禁水。

(六)、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七)、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八)、因体检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及弄虚作假等产生的缺额,按照《2023年建昌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执行。

(九)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可以申请进行复检。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自理。

五、体检纪律

1.体检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参检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尾随至体检医院,否则作违纪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人员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7217011

点击下载>>>

附件: 2023年建昌县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xls

建昌县公安局

2023年10月19日

原标题:2023年建昌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的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jianchang.gov.cn/xxgk_3511/zfxxgk/fdzdgknr/zkly/202310/t20231019_1156979.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