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仙游县德安医院招聘18人

仙游县德安医院招聘信息 仙游县德安医院 2024-02-27 20:57:16 人阅读

  仙游县德安医院招聘

  招聘岗位及条件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31日

  报名需提供材料:本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等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材料。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投递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报名材料至仙游县德安医院人事科,未录用者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2)网络报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zwgy456@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联系方式。

  录用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制,一旦录用,经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将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按本医院有关编外人员规定执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2、拟聘人员未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医院不负责安排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考核方式:面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