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校园招聘第一批考核通知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2024-01-17 06:38:37 人阅读

  2024年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校园招聘第一批考核通知

  根据《2024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简章》和《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考核考察体检方案》有关规定,现将2024年校园招聘第一批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报到时间

  2024年1月22日08:00-11:30。

  2、报到地点

  胶州市云溪河南路99号,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科教楼五楼大会议室。

  3、资格审查: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③三方就业协议书(本省院校无需提交,山东省内的高校实行网上签约,不用交三方就业协议书)。

  ④有专业方向要求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二、专业技能测试

  1、时间:2024年1月2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科教楼五楼大会议室

  3、注意事项: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首先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超过规定的开始时间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4、专业技能测试时间10分钟,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现场公布。

  三、笔试

  专业技能测试后,非紧缺急需专业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1、时间:2024年1月2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科教楼七楼

  3、注意事项: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超过规定的笔试开始时间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时间60分钟,成绩于当天在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qdjzch.com/)公布。

  四、总成绩

  按照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分别占60%和40%的比例加权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于考试当天在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qdjzch.com/)公布。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2024年1月16日

  附件:2024年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校园招聘第一批进入考核范围人员名单

  原文标题: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文章来源:http://www.qdjzch.com/Info/Open/Content1.aspx?Id=355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