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的公告

2022-12-09 11:24:08 人阅读

广西城市建设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2年12月17日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岗位名称

姓名

性别

教师1

宋丽萍

吕泽

翟基盛

黄盛浩

袁桂利

黎梦琴

教师2

谢金萍

文哲

李静

教学3

文文

刘丽

李彦菲

二、面试人员须知

(一)面试时间安排:2022年12月17日上午7:30-13:00,7:30-8:00考生到候考室签到,8:00开始面试考试。参加面试的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经本人签字的《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于2022年12月16日上午10:00准时到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人事科(桂林市环城南二路121号)统一领取试讲资料。

(二)面试地点:广西城市建设学校校内(广西桂林市环城南二路121号)。

(三)面试方式详见《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公开招聘面试规则》(附件1)。

(四)面试要求详见《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五)面试考场共设一个。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家和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为保障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就此次考试发布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面试前7天起,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智桂通”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同时授权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桂返桂应提前48小时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者“智桂通”APP 进入“广西健康码(桂康码)”选择“出行申报”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考生应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就医。

(二)考前7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试当天,如:“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不能参加考试;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六)如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如实报告近7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生及时关注我区和桂林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后续如有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调整,按桂林市疫情防控要求最新管理措施执行。

如考试时间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广西城市建设学校

2022年12月8日

附件1-3: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公开招聘面试规则、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oc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