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华东交通大学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推迟公告

2022-09-19 01:58:29 人阅读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公告》和我校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时间推迟通知如下:

一、报考情况

截止9月15日18:00,专职辅导员1-4岗和专职思政课教师岗共有1300余人报考。专职思政课教师岗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招聘人数比大于10:1,根据公告规定专职思政课教师岗增加专业笔试。根据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5的比例确定试讲人员名单,专业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资格初审结果在考试报名系统内查询。

二、笔试时间推迟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考生、考务人员安全和考试安全。经考前防疫筛查,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学校决定,推迟原定于9月24日(星期六)举行的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考试。

推迟后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华东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rczp.ecjtu.edu.cn)另行通知(我校会在笔试考试前7天发布详细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因疫情防控推迟笔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华东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16日

发布于:山西省

分享

链接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