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徽县举办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人员考试

洛阳银行招聘信息 洛阳银行 2020-11-27 00:14:56 人阅读

11月15日,徽县专职社区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在徽县第一中学开考,全县共537名考生参加考试。

上午8时,考生分时段进入考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次进行查验甘肃省健康绿码、体温测量、试前检查,此次考试共设置18个标准化考场,成立8个工作小组,抽调纪委、组织、人社、教育、公安、卫生等考务人员共计70人,全力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社局局长卢亚军带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一中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巡视了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和考试情况,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此次招聘根据徽县城关镇下辖8个社区工作需要,共招聘10名专职社区工作人员。考试前,专门召开考务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

此次招聘考试旨在切实加强城市专职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专职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管理,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履职到位的专职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城市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