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始兴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增加笔试环节补充公告

始兴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始兴县公安局 2019-10-13 01:58:14 人阅读

按照《始兴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始兴县公安局面向社会招聘辅警37名。2019年9月23至9月30日,始兴县公安局组织进行了现场报名。由于报考人数多,体能测试后,若不经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则面试难度大、工作难开展。为确保招聘工作客观、公正、有序推进,经研究,决定在此次招聘体能测试结束后对体能测试合格的入围考生增加笔试环节。现将相关补充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0月上旬(面试之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内容、方式及分值

笔试内容为基本法律法规、时事政治、主观题;笔试分值为100分,采取封闭式统一命题、闭卷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调整后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再加上附加分构成总成绩。

三、笔试要求

参加笔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考生如迟到超过20分钟将取消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根据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比例为男生1:2;女生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按比例进入面试者最后一名(男生第66名,女生第12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在面试开始的前一天17:30分前,因考生自动放弃而出现的面试缺额,经我局审核同意后,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除本通知的补充事项外,本次招聘的其他事项仍按《始兴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执行。

特此通知。

始兴县公安局

2019年9月3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