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东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招聘合同记者面试公告

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招聘信息 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 2022-09-03 11:28:33 人阅读

根据《2022年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合同记者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就笔试成绩及面试的相关要求进行公告,具体如下:

一、面试人员

2022年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合同记者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的具体要求

(一)资格审核

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当天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须提供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所需其他等材料原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时间半天。

(三)面试地点

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新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

(四)面试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必须带齐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以确认身份和资格。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进入面试的考生必须在2022年9月6日上午9:00前到达区政府大楼正门集中,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大楼。9:20前未能到达区政府大楼正门集中的视为取消面试资格。

3、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等的考生,均不得参加面试。如来清远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与用人单位联系,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4、建议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公告之日起落实非必要不离清规定,建议从外地市返回清城参加面试人员,返程路上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5、咨询电话:0763-3939055

点击查看>;>;>;

2022年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合同记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

2022年9月2日

原标题:2022年清远市清城区新闻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合同记者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qingcheng.gov.cn/xxgk/tzgg2/content/post_160529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