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迪庆州公安局2024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迪庆州公安局招聘信息 迪庆州公安局 2024-01-20 18:03:0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迪庆州公安局将为看护支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看护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因违法行为,受到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有吸毒史的;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未满5年的;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有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家属三代内有精神病史的;其他不适合从事看护警务辅助工作的。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下载打印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承诺书,由本人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报名表(见附件)等资料到现场进行报名(材料不全的不接收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退伍士兵还需提供退伍证,具有高中以下学历的,不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需要提供毕业证书。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5日(上班时间),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迪庆州人力资源市场(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思给洛巷8号,迪庆州人社局2号楼)。

(二)体能测评

经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凭本人身份证于2024年1月26日上午10点到迪庆州公安局高原民警训练基地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参照人社部公安部公务员局《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标准和规定执行,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后续环节。

(三)笔试

(四)面试

以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面试人数、招聘计划人数3:2比例确定前参加面试考生,如果男、女最后一名出现多人分数相同的,则超过规定人数安排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对于违反面试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加后续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将在迪庆州政府网进行公示(只公示考号及成绩)。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有符合本公告第四条第一点中优先招聘情形的按优先情形办理,如果不符合优先招聘情形或同时具备优先招聘情形的,则按体能测评跑步(男子1000跑、女子800米跑)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造成招聘人员空缺的,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等规定和本公告应聘条件执行。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政审

考察和政审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政治考察环节,政治考察委托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展,内容以本公告不得报考的情形为主,考察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生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并经体检合格,依次顺延补足参加考察和政审人数。考察和政审工作参照《公安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的通知》执行。

(七)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迪庆州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聘用对象准考证号、姓名、性别,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天。

(八)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和签订劳动合同。公示期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一)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承诺书,并准备好相关资料。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二)有工作单位报考的,报考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停缴五险一金,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手续,方可办理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公招

报名咨询电话:0887-8652266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报名承诺书

云南事业单位考试

附件3.报名地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