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九中学2023年度招聘公告

榆林市第九中学招聘信息 榆林市第九中学 2023-10-20 09:15:54 人阅读

榆林市第九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省级标准化高中。学校在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个别化教育,多元化发展”的办学理念和“让每一个学生受到最合适的教育”办学思想,秉承“明德、明理、明史、明志”校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遵纪守法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专业功底深厚 ,熟悉新课标要求和陕西省高考改革 ,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

4、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强烈的责任心 ,热爱教育事业。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的身心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 ,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  (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特岗教师、 “三支一扶” 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4、失信被执行人或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岗位

德育干事       薪资:面议

工作内容:巡查各班早操,早读,自习课,眼保健操纪律,进行学生的日常常规管理和安全教育,处理学生中的偶发事件。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宿舍楼管     薪资:面议

工作内容: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保卫、清洁卫生、住宿纪律、思想教育等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体育老师      薪资:面议

工作内容:认真备课,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刻苦锻炼身体的意志,努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四、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报名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①个人简历 

②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他技能证书电子版。以上材料以“应聘科目+姓名+电话号码”的命名方式投递至邮箱:ylsdjzx01@163.com。

六、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  学校地址:榆林市榆阳区芹河新区  (乘坐公交8路车到榆林九中站下车即到)

(二)  联系人:

苗老师:  13379561901

张老师:  15529997283

白老师:  13109205507

(星期一--星期五:早上8:00--12:00  下午:14:00--17: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